霜凛临霖

那日晴空之下,是否出现了错误

要说对闪暖里哪个人物感兴趣,那这个人物就是奥菲利亚了!

单从图一的背影里看,这!这绝对是美腻的精灵!背影都阻挡不了奥妹所散发的迷人魅力。而且,闪暖剧情里对她的描述特别少,就是这一点让我抓心挠肝的想了解她一下,就,就特别好奇。

还有就是,奥妹也是一位设计师,那么按理来说,以后奥妹肯定会出场的,但是,这个以后要多长时间,那真的是太难说了_(:з」∠)_

可偏偏她设计的饰品衣服很戳中我的心,很典雅,很有气质。里面的故事很美,也略带一丝忧伤。

就是,让我(⊙o⊙)哇噢的感觉,不是惊讶,就是觉得这个精灵有故事的感觉。从奇暖到闪暖哪个不是有故事的人,我到现在都忘不了那个月下城主。

然后,因为好奇嘛,我就在贴吧寻找关于奥妹的分析的帖子,有,但是特别少,不过很精华,应该是奥妹没有正面出场的原因吧。不过,大佬们在帖子里分析得超级棒!!!让我对奥妹有了新认识和新了解。

而且,我还挺萌墨奥cp的,我觉得真的挺好磕,我个人认为白月光什么的,太妙了,真的是有魔力!不过粮好少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